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 高质高效土地政策 助力农业现代化

      钱塘以数智赋能土地管理,建立完善的土地信息管理系统,为农户和管理方提供了直观的土地资源图谱。这一系统也能够跟踪农田具体状态,对异常情况实时预警、动态监测......[详情]
  • 文海实验学校获评市第一批数字教育标杆学校

      近日,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杭州市第一批数字教育标杆学校名单。经两年创建,全市共有18所学校如期完成评估验收,其中,钱塘区文海实验学校榜上有名......[详情]
  • 数字化应用助力“燃气监管一件事”

      钱塘区将燃气作为区里重点的“监管一件事”,以数字化应用为基础,建立餐饮场所用气安全服务网格,不断提升燃气监管信息化水平,助力城市续安全......[详情]
  • 钱塘新增2家省级数字化车间

      近日,钱塘企业久融智能的久融智能电子白板数字化车间、杭州颖泰的杭州颖泰精异丙甲草胺数字化车间获评2023年省级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
    查看更多
  • 德睿智药斩获双奖 AI技术引领药物研发新浪潮

      我区企业德睿智药上榜“机器之心2023 ScienceAI领军企业TOP10”和“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企业在AI制药领域的技术创新实力与发展潜力备受认可。
    查看更多
  • 钱塘新增16家市级“未来工厂”

      近日,市经信局公布2023年杭州市“未来工厂”企业名单,我区获评“链主工厂”企业1家、“智能工厂”企业7家、“数字化车间”企业8家,均位列全市第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