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湘湖实验室一行调研钱塘区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2 15:26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3月11日上午,湘湖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一行赴钱塘区调研,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经信科技局、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农创客代表共同参加交流。

01.png

会前,湘湖实验室团队一行参观了麦腾生态农园和钱塘小雅农文旅综合体,进一步了解了钱塘区的农业发展现状和潜力。

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介绍了钱塘区农业基本情况,包括农业产业业态、发展成果以及未来规划。杨华介绍了湘湖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服务钱塘区农业产业方面的优势,并表达了与钱塘区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的期待。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农业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湘湖实验室的专家们纷纷表示,钱塘区的农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潜力,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钱塘区相关部门和农创客代表也与湘湖实验室的合作充满期待。

会议指出,湘湖实验室建设规格高、人才团队强、建设速度快、整体方向强、发展前景好,希望湘湖实验室和钱塘区围绕现代农业产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以点带面,以问题为导向形成合作需求,通过政府搭台,全面加强农业新产品、农产品深加工、科技强农等方面合作,打造核心产业项目,共同探索农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02.png

此次调研座谈不仅加深了湘湖实验室与钱塘区之间的了解,也为钱塘区农业的现代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