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半年度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0 15:27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7月7日,钱塘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半年度全体干部会议。

04.jpg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2022年度“三农”工作纪实片。会上宣读年度先进科室、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对各类先进进行表彰,并通报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现场中层以上干部分别签订目标任务书。农业发展科、乡村振兴科、林业渔业科围绕农业强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省级湿地公园、稻渔综合种养做交流发言。

05.jpg

会议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要高境界讲忠诚、讲政治。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坚决贯彻执行工作部署,按时按质完成交办的事项,注重细节,及时跟进反馈。

要高标准抓执行、抓落地。对照任务书、岗位履职清单,对标对表,抓紧完成全年工作。对长期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如农业“十四五”规划,美丽乡村建设,一村一品,要以强有力的落实跑出事业发展加速度。

要高水平争一流、创佳绩。萧围西线工程、第一个粮库、大湾区湿地公园、美丽乡村全覆盖等必须提高工作要求,制定“跳起来够得着”的目标,做到办事效率比别人高一点、服务质量比别人优一点、项目落实比别人快一点。

要高自律勤学习、长才干。要了解、熟悉机关文秘、信息、调研等工作,要熟悉业务领域的文件、政策、专业知识,要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落实在行动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