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召开“千万工程”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0 16:21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近日,钱塘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千万工程”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环境提升、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优化的文章,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实现环境美、产业兴、百姓富。各参会部门汇报了各项指标推进情况,为深入实施“千万工程”绘就村美人和业兴民富的美丽农村新画卷。

01.png

会议指出,要坚持软硬兼施、塑形铸魂,高水平实施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美丽庭院等建设,推动环境大提质;持续开展“钱塘幸福里”现代社区建设,推动城乡大融合;充分发挥钱塘资源优势,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重点发展乡村旅游、都市农业、休闲民宿等多元业态,深入实施强村富民改革,推动产业大振兴。迭代深化“千万工程”,在城乡融合上绘就新画卷。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实施“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摸清底数,充分掌握项目和各项指标进度;三是要紧盯目标,确保各项考核争先进位。

02.png

会上,“千万工程”专班通报了核心指标排名情况,强调“千万工程”重点项目要及时推进,各部门要压实属地责任,并及时落实投资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