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杭州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在钱塘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9 09:14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2023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杭州市2023年城市节水宣传周——“喜迎亚运  争抓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在钱塘举行。杭州各区县(市)的节水型单位、小区代表和钱塘节水服务队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同学们的《节水中国》合唱表演中活动拉开序幕。现场为节水型单位代表颁奖授牌,并举行授旗仪式。作为省级节水型单位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相关负责人作经验分享。

钱塘承担着“节水、护水、爱水”和涵养钱塘江流域生态环境的重大使命。近年来,钱塘坚持把节水摆在优先位置,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不断提高水资源管理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2022年,钱塘9家单位荣获浙江省节水型单位称号,3家小区荣获浙江省节水型小区称号。学正小学等2家单位,入选2023年杭州市“节水行动十佳案例”。(记者 蔡依卢 许莉莎 通讯员 韩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