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小雅”田园文旅综合体项目规划出炉

发布日期:2023-05-18 09:39    信息来源:都市快报

近日,“钱塘小雅”田园文旅综合体项目规划出炉。综合体位于钱塘区河庄街道江东村,规划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将在3年内建成。

“钱塘小雅”田园文旅综合体将重点围绕休闲青创旅游社区、商业影视拍摄区、产教融合电商产业园、亲子研学游乐区等功能区开展建设,打造一个“农业+文旅+产业”多元化融合发展的休闲好去处。

01.png

休闲青创旅游社区

通过文旅影视及野奢文艺体验,建成后将举办草坪音乐节、田园汽车展览艺术文化节庆活动。

另外,还将增加帐篷露营、露天电影、休闲垂钓等郊野滨水的休闲体验活动。

商业影视拍摄区

将打造集实景、超大型无影棚、影视片场、活动秀场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摄影基地,同时结合麦田乡村生态美景,打造易出片的网红景观。

产教融合电商产业园

将集合周边各村农产品,打造成为实现产地农产品的集散、包装、库存为目的的流通基础设施用地,以及主播达人培训、新农二代线上销售等附属功能的电商直播设施用地。

亲子研学游乐区

将设置大面积的游乐场地。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挖沙、滑梯、玩水等。

同时,游乐区还将开辟非遗手工类、美食类等传统文化体验区,通过实地实景参与、互动、体验,打造研学的好去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