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我区三个案例入选全市节水十佳案例

发布日期:2023-05-17 09:12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原标题:一年节省水费超70万元

我区三个案例入选全市节水十佳案例

日前,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杭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公布了杭州市2023年“节水行动十佳实践案例”名单和“节水行动优秀案例”,我区3个案例榜上有名。

此次全市共有十二家企事业单位的案例入选“节水行动十佳实践案例”名单和“节水行动优秀案例”。其中钱塘区蓝成公司“循环水余热综合利用助力污泥、污水处置优势互补”、学正小学“落实回收利用,推进节水实效”入选2023年杭州市“节水行动十佳案例”,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节水“新势力”——活化用水资源,激发节水潜能,科普节水节能教育入选2023年杭州市“节水优秀实践案例”。据了解,三个案例加在一起,每年可为我区节省水费70万元以上。(记者 王基诺 通讯员 周炳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