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我区水保工作考核再获市级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5-12 09:36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日前,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2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其中,钱塘区继2022年获得优秀等次后,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钱塘全面加强水土保持工作,构建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水土保持工作格局。截至目前,完成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登记表备案107个,征收水土保持补偿费117万余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收备案5个,2个项目水土保持验收核查。监督检查生产建设项目168个,监督检查次数210个,出具监督检查意见50份。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我区相关部门先后完成江东片区和下沙片区区域水土保持评价报告编制,简化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管理,提升服务效能。通过简化审批程序,水土保持项目审批手续由原来最多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即时办理,审批效率有了大提升。(记者 王基诺 通讯员 陆燕 周炳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