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组织第三批未来乡村规划方案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17:29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3月24日下午,钱塘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第三批未来乡村规划评审会议,召集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社发局、规资分局、生态分局、区妇联、区通发办等相关部门参与评审,特邀湖州师范学院张建国教授和浙江农林大学张明如教授对本次规划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03.jpg

会议分别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春光村、共裕村和萧东村的未来乡村规划方案的详细汇报,各区级职能部门围绕春光村、共裕村和萧东村的地域特色、功能布局等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两位专家依据省、市有关技术标准规范,对三个村未来乡村规划方案的编制依据、上位规划衔接、现状分析、场景规划、要素保障等内容进行细致审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未来乡村建设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系统工程、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完善职能、压实责任,以统筹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真正做到狠抓落实,突出场景落地、数字赋能、共富导向,全力打造一批具有钱塘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下阶段,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高标准推进未来乡村建设工作,重点实施乡村规划、农村人居环境、公共基础设施等任务,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力开创“美丽钱塘”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