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和美乡村示范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21 14:21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4月18日,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和美乡村示范村(未来乡村)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新湾街道共裕村、临江街道萧东村和义蓬街道春光村,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场景建设进度,实地踏看产业场景、“一老一小”场景、数字应用场景等情况,对和美乡村示范村(未来乡村)建设中运营模式、主题定位、村庄品牌、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指导。

03.jpg

在之后的工作交流会议上,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倒排时间计划,压实街村主体责任,集中精力开展项目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二是严格规范项目管理。要认真履行建设管理程序,规范项目建设各环节监督管理,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杜绝违法违规用地。三是全面提升建设质效。紧紧围绕强村富民目标,建立完善多元利益链接机制,实现村集体增收、农民致富,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0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