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区领导调研共同富裕农房租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7 09:26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日前,区领导调研指导共同富裕农房租项目推进情况,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河庄街道分管领导,塘巢实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区委政法委、区城发集团、义蓬街道分管领导,臻善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0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庄街道同一村农租样板房和塘巢实业公司总部,详细了解了样板房规划设计、空间布局、房屋配套以及运营管理思路等。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农房上线推广、体系架构优化、基层治理升级和样板房多地打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2.png

调研组强调,共同富裕农房租项目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强村富民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各相关部门一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借助上线发布会的契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宣传造势,率先在钱塘区范围打响品牌,擦亮增收富民的金名片。二要借势借力,加强部门联动。通过部门协同和资源整合,有效解决供需两端难题,并结合强村公司,推动安置房出租试点工作的有序开展。三要深化开发,提升安全监管。围绕农房出租事项,做好事前把关、事中服务、事后跟踪等工作,通过责任落实、平台完善,筑好钱塘安居巢,唱好农民致富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