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汽车生活之城” 来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3-03-31 17:44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原标题:市民买车、上牌、售后……都在钱塘“一条龙”搞定

“汽车生活之城” 来到家门口

走进杭州华东汽车城,宽敞明亮的汽车展示区里,琳琅满目的汽车给人以视觉盛宴。这里功能配套完善,消费者不仅可以随意挑选心仪的品牌车辆,也可以享受“样样俱全”的售后服务。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车展,更是让人大饱眼福。

3月30日上午,“潮起钱塘  领杭东方”2023华东汽车城揭幕盛典拉开序幕。让钱塘人期盼已久的“家门口”的超大型汽车综合体终于来了。

活动仪式上,“迎亚运·钱塘首届汽车文化展销节”正式开启。现场,不仅有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漂移表演、世界典藏展名车零距离欣赏、潮流舞蹈、沙画、经典戏曲演出等精彩节目,更有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迈凯伦、路虎、捷豹、宝马、奔驰、奥迪、哈雷、杜卡迪以及钱塘区产车福特、林肯、吉利、埃安等20余个品牌50多款车型可供试驾,让喜欢车、想买车的人享受试车的极致体验。

据悉,华东汽车城整体建筑面积超25万平方米。作为区重点项目,华东汽车城围绕建设“6S豪华品牌三位一体汽车生活综合体”,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汽车生活之城”。华东汽车城作为集品牌新车、新能源汽车、认证二手车展示、售后服务、车管牌证等多位一体的新生态汽车综合体,不断完善业态综合布局、整体运营提升优质服务,通过数字化、信息化、诚信化体系积极推动杭州汽车终端消费体验,真正实现汽车服务集群与城市化步伐紧密相连。

“钱塘区有天然的区位优势,有成熟的汽车文化和品牌。华东汽车城的‘落户’,有助于实现钱塘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生态体系,建立完整的生态闭环经营模式,打造汽车生活新天地。接下来,我们将会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综合配套等各项优质服务以及舒适安心的用车完美旅程体验。”华东汽车城总经理黄云龙表示。

近年来,我区积极打造“515”现代产业体系,汽车产业正是其中的一大重要增长板块。目前,钱塘已拥有林肯、福特、吉利、广汽、合创等整车企业及加拿大麦格纳、美国李尔、三花等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20家,涉及出行、智能网联、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与供应链产品等各个领域,全年汽车产量占全市80%以上,是省市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2022年,钱塘汽车及关联产业产值达765.78亿元,汽车服务业营收43.87亿元,同比增长32.78%。在扎实推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钱塘汽车产业链日趋完善,汽车后市场服务配套及汽车文化氛围持续加强。

可以预见的是,扎根于钱塘汽车产业发展沃土之上,“横空出世”的华东汽车城必将迎来腾飞。

建设一座“城”,带动一个产业。作为华东区域中高端三位一体一站式服务汽车城,华东汽车城将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城市形象综合效益,借力数字化、推进平台化、打造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生态,成为钱塘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和全国行业汽车生态综合体的标杆。(首席记者 徐红燕 通讯员 鲍玲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