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召开农业水利抗雪防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6 17:12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12月22日上午,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潜召开农业水利抗雪防冻工作会议,部署当前低温雨雪天气的抗雪防冻工作。区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局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2.png

会前,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潜专程赴河庄街道新江村草莓种植抗雪防冻实地调研;会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就前期抗雪防冻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各街道结合区域实际就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01.png

针对当前持续低温天气影响下的农业水利抗雪防冻工作,胡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领会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统筹调度,科学应对极端天气。二是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落实值班值守,排摸物资储备情况,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做好灾情调查保险联动,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急处置。三是加强研判、分类指导。加强与气象部门对接,及时发布气象消息。重视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加强演练,深入基层指导种植业、渔业、畜牧业等安全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