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举办“千万工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8 15:34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为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提升村干部科学决策和能力水平,加快乡村产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我区乡村振兴。近日,钱塘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两期“千万工程”专题培训班。来自各街道、村(社)和农业农村致富带头人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专题培训每期三天,课程紧紧围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先进经验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采用系列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

04.png

培训期间,培训班赴江山市进行现场教学。考察学习了美丽乡村和未来乡村建设,并分别赴浙江华欣牧业有限公司、浙江君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现代化规模养殖业、高效现代设施农业和农产品冻干深加工等。

05.png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千万工程”经验的深刻内涵,开拓了乡村振兴的眼界和思路。下一步,各街道和村社将所学所见运用到乡村发展中,以实干担当的态度投入到乡村建设,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学习好经验好方法,做好乡村建设的“领头羊”,让先进经验在钱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钱塘区乡村振兴新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