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区农业农村局贯彻传达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0 17:52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强化全局正风肃纪工作,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9月9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

会议部署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工作落实,措施到位。认真查找本地农业行业安全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切实加强各方安全作业监管工作,组织实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督促指导主体按规定落实相应措施。加大对突发事件的防控力度,加强对各类动态信息监测预警。按照应急管理要求,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

会议进行了节前的集体廉政谈话,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纪委 浙江省监委 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提醒大家严格自我要求,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通过实际案例引导大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安然度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会议贯彻传达了中共杭州市钱塘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的精神,指出要坚决贯彻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推进“四个全域”勇当“两个先行”时代先锋的思想共识,实干为先,勇立潮头。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要结合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任务,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在工作中找准切入口和突破口,加快形成“四个全域”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肯定成绩,对照问题,决战全年红。他充分肯定全局各科室大半年来取得的成绩,点评了相关亮点工作。同时也体现大家需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接下去的时间里,全力以赴,奋战100天,确保全年红。

统筹做好安全、疫情、廉政相关工作。树立安全发展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重视疫情防控,加强节前返乡和节后返回人员管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抓好管辖范围内及自身的廉洁自律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