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恒致智能制造项目落地钱塘区

发布日期:2022-06-24 16:53    信息来源:钱塘汇商

近日,恒致智能制造项目签约活动在义蓬街道举行,“总部+智能制造”项目落地钱塘。区领导沈燕俊、施峰出席活动。

恒致集团拥有无人洗车、无人充电、无人加油、无人船等核心业务板块,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和售后为一体的智能制造企业,致力于发展无人化技术应用于各服务行业,拥有130项发明专利和认证。

本次项目计划在钱塘投资14亿元,建设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其中,总部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智能制造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无人化技术应用设备制造基地。

恒致创始人施恒之说:“饮水思源,不忘来路。投资建设家乡、将公司总部迁至杭州市钱塘区,这一切都源自对家乡政府,对父辈们的感恩。自己生于斯长于斯,从小就被父母教育‘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也一直希望回到故土、报以家乡。”

此次恒致集团“总部+智能制造”项目的签约落地,为钱塘发展根部经济、乡贤经济吹响了新号角,将有助于推动区域产业提升,打造核心技术优势,加快产业链人才的培养建设,实现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是一个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更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后劲所在。据统计,2022年1-5月,钱塘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近150亿元。下一步,钱塘区将紧紧围绕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针对不同的招商对象,搭建个性化平台、开展实效性活动,吸引和带动更多有识之士来钱塘投资兴业,展现高能级战略平台的政治担当。

活动现场,区领导施峰还为浙江英冠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则忠等10名企业家颁发招商顾问聘书。为更好整合乡贤资源,凝聚招商合力,签约活动结束后,区商务局举办招商顾问专场研讨会,区领导施峰参加,义蓬街道陪同。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向新受聘的招商顾问介绍了钱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产业发展基础以及未来投资优势;义蓬街道主要负责人讲述义蓬近年来城市蝶变、产业迭代的发展历程;招商顾问立足各自领域的产业发展做相关交流。

会议指出:聘请招商顾问,是新形势下区政府创新招商思路、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招商顾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政企互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领域,与钱塘开展深度而广泛的合作,助力钱塘引进一批关联度高、发展后劲足的好项目。同时,要积极为钱塘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区政府的“参谋员”、对外宣传的“发声员”,同心共力推动钱塘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