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召开乡村振兴条例督查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11:27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浙江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浙江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6月1日,钱塘区组织召开乡村振兴条例督查部署会议,区乡村振兴工作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浙江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乡村振兴工作和执法检查的认识,特别是要提高对乡村振兴执法检查的认识。二要把握重点。把握好检查内容和重点要求,准确反映贯彻落实情况,突出主要做法和创新举措,提出下阶段的建议,争取得到更大的支持。三要增强合力。进一步明晰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做到边查边改,同时要借势借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结合钱塘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要求、明确人员、明确时间,针对本次执法检查的具体要求,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人大对乡村振兴监督的整体性、持续性、广泛性,督促区政府切实履行职责,为钱塘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时代样板贡献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