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区农业农村局学习传达区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4 15:52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2月22日晚上,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区两会和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区政治协商会议工作报告会议精神、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是钱塘区接续奋斗、承载期许的一年,也是大事喜事盛事齐聚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共识、汇民意、献良策、强监督,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钱塘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干事创业,奋力开创“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围绕今年目标任务,提出四点要求:

1.提高站位,认真肩负使命

2.克难攻坚,实现全年目标

3.落细落实,抓好当前工作

4.正风肃纪,抓好作风建设

以人民为中心,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单位内部形成合力,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对干部真正负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