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我区项目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人工智能赛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20 17:18    信息来源:钱塘发布

日前,2022年“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圆满结束,钱塘区独角兽企业恒致集团从来自全球24个参赛国家的100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人工智能赛道二等奖。

02.png

2022“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由世界互联网大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嘉兴市人民政府、桐乡市人民政府承办,联合国工发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支持,是一个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

03.jpg

钱塘企业恒致集团拥有无人洗车、无人充电、无人加油、无人船等核心业务板块,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和售后为一体的智能智造企业,致力于将无人化技术应用于各服务行业,目前已拥有130项发明专利和认证。在集团创始人、义蓬“新乡贤”施恒之的带领下,总投资14亿元的“总部+智能智造”项目落地钱塘。其中,智能制造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无人化技术应用设备制造基地,将有助于推动区域产业提升,打造核心技术优势,加快产业链人才的培养建设,实现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