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召开美丽村社大比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5:34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8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美丽村社大比武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区社会发展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妇联和七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赴河庄街道新创村、义蓬街道蜜蜂村、义和社区开展实地考核、现场检查工作。

会上,各街道结合视频汇报了美丽村社建设工作的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各部门就近期关于美丽村社大比武的工作内容、评分细则、工作短板和后续工作重心等方面与街道进行了积极交流,展开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美丽村社大比武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明确目标,根据“24个字”总要求,强化责任考核管理。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氛围要浓 全员参与

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激发群众参与度、自豪感和主动性。

条块联动 精准发力

各部门、各街道要加强协同配合,全面推动大比武取得跨越式进展。

抓住重点 争创亮点

要进一步做好拆违建、非粮化整治、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争创“千亩粮仓”、现代产业园等工作亮点,谋划打造好“一村一貌”“一村一业”特色产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