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区举办首期农业专家进机关授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16:47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日前,我区农水中心在钱塘中心举办首期农业专家进机关授课活动。活动邀请了孙关兴和施柏祥两位本地高级农艺师,就农业生产、种植技术对农水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两位专家详细讲解了当前我区主要粮食作物种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病虫害防治应对策略等方面内容,让大家对我区种植情况有了全面认识,对病虫害防治有了客观的了解,农水中心全体人员到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农业专家进机关"系列活动,旨在于提升我区"三农"干部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队伍,深化我区三农干部对本地农业生产的实际了解和工作感情。之后也将结合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需求,邀请各个领域专家来我区进行授课、指导,不断提升我区农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主体的业务技能水平,推动钱塘三农高质量发展。(余梦梅 章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