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又获央视点赞!这次是因为这艘船……

发布日期:2021-03-17 14:02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发布

你见过会自动收集打捞差异化处理各种漂浮物、主动净化河水水质的船吗?日前,一艘带着两条“触角”的长臂船登上了央视《创新进行时》栏目,以其特殊的造型、过硬的技术赢得了众人的目光及肯定。

这个新奇的产品叫“智能水面清理长臂船”,由新区企业浙江古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伽智能”)研发生产。

在打捞漂浮物作业时根据流体力学和电动力学等学科的精准运用,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信息传感技术及新能源技术的工程设计,古伽智能革命性创造了高效自动收集打捞各种漂浮物和差异化处理各种漂浮物的一种全新模式。它不仅提供了有效的水面保洁服务,更为提升“河道精细化”保洁标准,主动式水质净化提供了革命性的解决方案。

“船到河湖水自清”,这是古伽智能发展的美好愿景。作为去年最新一批入驻前进智造园的企业,古伽智能董事长韩吉表示,前进智造园提出的“成为杭州展示高端制造‘重要窗口’”的定位与古伽智能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与此同时,园区也提供了各方面的优质服务,为公司落址新区,扩大产能提供了重要帮助,使得公司对在新区的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