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美丽乡村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15:18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11月12日,区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召开建设村、新江村、新创村、仓北村、蓬园村、长红村、春光村共计7个村的美丽乡村规划评审会。特邀区住建局、区社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区妇联等相关区级部门参加评审。

会上,各创建村就本村美丽乡村建设的现状分析、项目规划、景观绿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组认真听取了规划方案汇报,就设计方案的规划布局、主题特色、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强调,美丽乡村规划方案的后续修改将进一步深挖特色,精炼品牌,大力发展观潮游、采摘游、田园游等旅游产业,以发展乡村产业为纽带,打破村界,依据地理位置、人文积淀、产业特色,连片打造主题明确、特色明显、机制创新、跨区域的美丽乡村组团。

据悉,钱塘区新一轮美丽乡村建设已全面启动,2021年底前,9个区级美丽乡村示范村、2个区级提升精品村将完成规划方案评审,启动项目建设;未来将以统筹实施环境美化、文化提升、产业融合等项目,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农民幸福家园、市民休闲乐园的美丽乡村,到2023年我区力争现美丽乡村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