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新区领导带队开展山海协作调研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6 11:27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8月13、14日,新区领导王永芳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江山市峡口镇枫石村开展山海协作调研对接工作,并看望挂职干部。绿色产业集聚区委领导郑银华、江山市副市长郭林将分别陪同考察。

在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集聚区“一核三片”的产业与空间总体布局、区内新材料及智能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并考察了金瑞泓科技(衢州)有限公司及衢州传化公路港等两个产业合作项目,了解企业发展成果,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联席会议上,调研组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新区与衢州的山海协作,在双方合作中继续深化产业对接,继续推动产业项目协作;加强对于山海协作项目服务的力度,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加强科创、金融联动,发挥新区科研机构集聚优势,共同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推动双方共同走上经济社会发展新台阶。

在江山市峡口镇枫石村,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物业经济楼、山海楼等“山海协作”项目,了解项目投产情况、建设进度等。

调研组指出,“山海协作”在枫石村已初见成效,要继续做实做细协作领域,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乡村振兴示范窗口。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江山的招商协作,推动更多符合江山发展需求的产业转移落地,做好优势资源互补,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将继续利用新区教育资源优势,协助江山做好人才培育,培育技能型人才,同时发挥挂职人员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机构人员互派,为江山提供智力支持,帮助与新区“同饮一瓢水”的江山消薄增收,实现经济社会人文全面创优。(吴宇翔 陶晓兵)

微信图片_2020082611355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