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新区首批标准化渔船完成年审检

发布日期:2020-07-01 17:04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日前,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新区开展标准化渔船年审检工作。

此次渔船年审检工作意义重大,这既是新区推进标准化渔船改造工作以来首次开展的标准化渔船年审检工作,同时也是市级部门职能划转后首次由交通运输部门承接开展的标准化捕捞渔船年审检工作。

此次渔船年检工作从下沙区块开始,至江东区块结束,共检验8艘标准化捕捞渔船,现场由渔船编组组长带队、渔民参与,街道监督的方式开展。

市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现场检查船体结构、设施设备,另一方面通过询问渔船主相关维修改装情况等,来综合评定该船的性能情况,同时对有老化现象的设施设备提醒渔船主及时更换,确保安全驾驶。

此次渔船年检工作,将为休渔期结束后的开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