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努力打造具有新区风味特色的美丽乡村

发布日期:2020-05-28 15:53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原标题:何美华在河庄街道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努力打造具有新区风味特色的美丽乡村

5月26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到河庄街道走访联系村。他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和“助千企、帮千户”活动,结合疫情以后的新情况新任务,主动为基层和群众排忧解难,做好环境提升、民生福祉等文章,努力打造具有新区风味特色的美丽乡村。

“疫情以后老百姓的就业、生活、心态怎么样?”“村里环境提升是怎么考虑的?”“围绕核心区开发建设村里如何谋划”……何美华一行先后到河庄街道江东村、闸北村和向公村,一边走一边问,详细了解各村统筹疫情防控和村级经济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有关事项。

何美华要求,新区上下要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以保促稳,稳中求进,高度关注社会稳定、民生就业、困难群体保障等工作,将其作为下一步做好街道和村(社)等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各级各部门要下沉一线做好基层服务,倾听基层诉求,切实为基层减负,主动上门指导帮助,破解难题助推发展,真正让老百姓共享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各村(社区)要凝心聚力建设美丽乡村,不断加强班子建设,紧紧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和新区战略规划,服从服务新区整体建设,合理布局、不留遗憾,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记者 茅徐锃)

微信图片_2020052715535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