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钱塘新区美丽乡村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2 16:40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近日,钱塘新区美丽乡村现场推进会在义蓬街道火星村召开,委领导、财政金融局、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江东供电局、市通信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河庄街道、义蓬街道、新湾街道、前进街道、临江街道分管负责人和科长,江东村、新围村、围中村、火星村、春园村、春光村、春雷村、共裕村、共和村、共建村、萧东村、东庄村、临江村、前峰村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先实地参观了火星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随后5个街道和5个创建村代表就美丽乡村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是为新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街道、村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咬定目标,稳中求快。以目标、效果、结果为导向,倒排时间,制定任务,落实责任,加紧完成项目调整、前期设计和招投标工作,尽早进入开工建设;各创建街道、村一定要坚定信心、落实行动、迎难而上,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出谋划策。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新区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全面完成。要统筹兼顾,确保平稳。美丽乡村建设是老百姓最摸得着,看得见的实事工程。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要多与百姓沟通,稳妥做好百姓的思想工作,获得老百姓的支持,尤其是在近期各村将要开展班子换届期间,坚决杜绝因美丽乡村建设而引发的信访等不稳定事件的发生。要全域整治,不留死角。美丽乡村建设要突出重点,全域兼顾。不仅重点突出核心区域的亮点打造,也要注重村庄每个角落的生态环境卫生,做到全域整洁,美观。

微信图片_2020052216464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