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新区召开三农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17:35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近日,新区召开三农专题工作会议,委领导董蒋灿出席,农发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财政金融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大江东税务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就防汛防台抗旱工作、《杭州钱塘新区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扶持政策意见》有关事宜、新区2020年度粮食产销政策、杭千“飞地”相关事宜协调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针对防汛防台抗旱工作,会议部署明确,要求加强物防,强化管理。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主体,深化责任意识,积极应对这一旱涝台风等自然灾害高发期。二要落实预案严格执行,宁可十防十空,也不能有“漏网之鱼”。三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重点细节处不可疏忽大意,以确保安全为最优先,各个部门要抓好抓实抓严,严阵以待,确保防汛防台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围绕《杭州钱塘新区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扶持政策意见》有关事宜和新区2020年度粮食产销政策,会议充分征求了各相关部门和街道意见,一致讨论通过政策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粮食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必须要高度重视,要完善相关政策,确保资金支持,全力保障粮食生产。面对杭千“飞地”相关事宜,会上各部门分别对明确诚智商务中心6号楼转让价格、社保缴纳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分析,达成了一致,明确了解决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