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新区组织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1 10:25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3月9日下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我省“三农”工作,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形势,部署高质量补齐“三农”工作短板、确保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点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蒋灿在新区分会场参加。

董蒋灿根据省市要求指出,新区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对新区农业发展的影响,坚决稳住农业和粮食生产;要把做好春耕生产作为最紧迫的任务,将粮食播种面积落实到村到户到田,确保播种面积种实种足;要加紧补齐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科学进行规划空间及建设用地布局,优化乡村功能定位;要紧盯加快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不放松,建设一批有新区特色的美丽乡村;各对口帮扶单位要精准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三农”发展的实际问题。(高杰 袁俊 吴宇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