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市级美丽乡村精品村江东村、火星村通过区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0 10:31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原标题:成功验收!新区这两个美丽乡村精品村项目“有料”

11月13日,新区农业水利发展服务中心牵头财政金融局、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浙大建工学院等第三方规划设计咨询单位,对新区市级美丽乡村精品村江东村、火星村进行区级验收。

检查组首先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实地踏勘等方式,对2个村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逐条逐项核实,对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抽检,对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对2个村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市级联合验收检查在即,检查组要求:两个街道、村要围绕“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展示亮点;营造氛围、注重细节;完善资料、确保规范;加强管理、注重长效”五方面要求,继续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连续作战精神,进行人员再动员、工作再部署、细节再落实,争取圆满完成市级联合检查组对我区美丽乡村暨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检查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