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新区农业专委会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17:19    信息来源:钱塘三农

近日,钱塘新区农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在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由农业专委会成员单位(建设局、应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下沙街道、白杨街道、河庄街道、义蓬街道、新湾街道、临江街道、前进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农业专委会主任董蒋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沈水良主持。

会议上,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蒋灿解读了《杭州钱塘农业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部署了岁末年初涉农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认真抓好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形成联动机制; 要求各街道守好各自辖区,落实属地责任。

“成立农业专委会对加强新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联动,提高安全监管工作效率起到重大作用!”农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农业专委会将紧密配合,消除监管盲区,努力构建农业安全生产多元共治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