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云城

美丽云城

发布日期:2023-03-24 16:20    信息来源:美丽云城

杭州美丽云城于2021年9月开始实体化运作,是钱塘区的全域产业功能平台,着力于项目招引、特色培育、融合提升和一体推进等工作,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着重通过发展第三产业助力钱塘高水平打造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全面展现高能级战略平台的政治担当。

发展美丽经济:以美颜、美服、美食、美居和美生活的“五美”产业为基础,不断扩大“美丽经济”增长点,提高产业集聚度,为“美丽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政策和服务,推动区域服务跨越式发展。

打造美丽品牌:着力于美丽经济品牌建设活动,开展美丽经济和美丽文化品牌的研究评价、宣传推广及可持续运行。

共享美好生活:践行“让生活更美丽”的使命担当,重点推动发展现代服务业,支持发展现代工业和现代农业,提升消费活跃度。

联系电话:0571-829867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