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之城

江海之城

发布日期:2024-01-29 14:42    信息来源:江海之城

01.jpg

江海之城成立于2021年9月,地处杭州湾核心区域,东至头蓬快速路,南至钱塘快速路,西至河庄大道,北至江东一路,规划总面积24.5万平方公里,先行启动区面积6.24平方公里。2022年初,区委区政府正式提出集中力量打造“一带两城”建设江海之城,揭开了钱塘高能级战略平台全面发展的崭新篇章。

江海之城作为钱塘区产城融合发展的核心引擎,联动钱塘区前后端产业生态,推动产业链的迭代升级,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江海之城以“湾区创智新门户、杭东城市新中心、钱塘品质公园城”为规划愿景,以产业高端化、要素高能化、人文特色化、城市品质化、生态田园化为路径,坚持“统一规划、突出重点、分步推进、滚动开发”的原则,以青西三路、青六中路双TOD为区域核心引擎,打造最三创、最有趣、最示范的特色“三创”新门户和钱塘“魅力”会客厅。锚定“2433 产业体系”,以两大数字服务业,构建沪浙湾区的数智外脑;以四大科技服务业,打造科技环湾的创新平台;以三大商务服务业,营造高端服务业的全新生态;打造“湾区活力门户、星城魅力客厅”,成为“钱塘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

联系方式:0571-8608659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