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离队入团 学正少年放飞青春梦

发布日期:2023-05-31 09:48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近日,学正中学八年级的同学们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青春礼暨离队入团仪式,开启新阶段的人生旅程。

活动现场,同学们踏着轻快的脚步,依次走过“青春门”,象征着告别天真烂漫的儿童时代,走进朝气蓬勃的青春岁月。老师们站在“青春门"的两侧,将手中寄托着深深期望与祝福的太阳花,送到同学们的手中。随后,老师们为团的50名新团员们,佩戴上团徽。阳光下,徽章熠熠闪光。在这一神圣的时刻,团员们坚定地举手握拳,庄严宣誓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能戴上团徽,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让我觉得特别自豪!我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一名同学表示。

01.jpg

除了离队入团仪式外,同学们还纷纷在气球上写下属于自己的愿望和对未来的希冀。“三、二、一!”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五彩斑斓的气球承载着五彩斑斓的梦想,飞上天空,宣告着人生新旅程的盛大开幕。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预示着学正少年们将告别稚嫩、走向成熟,担当起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树立起新的目标,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记者 蔡依卢 通讯员 方海虞 王远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