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秀电子:助力加码海外市场 打造“出海”新蓝图

发布日期:2023-05-25 17:35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一次见面胜过千封邮件。”在杭州乐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秀电子”)负责人强华看来,广交会是企业拓展海外“朋友圈”的广阔平台。

“每天都要接待几十个客户,基本都是外商。”说起不久前结束的第133届广交会,强华依然十分激动,“既有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客户,也有不少来自中东、南美等‘新兴市场’,都是我们后续加码海外市场难得的机遇。”

此前,乐秀电子的产品已在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平台上布局了外贸业务,但仍需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和曝光度。“通过面对面交流,可以更直接和全面地了解海外客户的诉求。”强华感慨道。因此,在广交会之后,乐秀电子还参加了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并积极筹备前往印尼、巴西等地的参展工作。“我们希望多走出去看一看,了解当地市场,为拓展海外业务打好基础。”强华说。

作为今年首次参展的企业,乐秀电子专注于中高端女性个人护理小家电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直白”和“乐秀”两个品牌,产品以护发吹风机、卷发器、电动牙刷等小家电为主。此次带到广交会的高速吹风机更是荣获德国IF、红点、GDA等各类设计界大奖,赢得不少客户青睐。

近年来,趁着跨境电商这股东风,不少国产小家电企业都开启了出口“爆单”模式,乐秀电子也不例外。“去年,乐秀电子与美国知名科技品牌SHARK实现合作,推动产品出口总额大幅跃升,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海外市场发展步伐的决心。”对接下来的出海之路,强华信心满满。

乐秀电子始终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作为自身的核心能力,如今已累计申请数百项专利。接下来,乐秀电子仍将坚持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两条腿走路”,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让“造船出海”之路行稳致远。

(信息来源:钱塘发布  记者:董笑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