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钱塘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部分重点支持项目第一批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4 11:06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下沙街道办事处、河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创建主体:

根据《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2 〕72号)、《关于印发<钱塘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钱塘农园办〔2022〕1号)和《关于下达2022-2024年钱塘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重点支持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钱塘农园办〔2023〕1号)等文件的规定,对钱塘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的重点建设项目提前预拨部分奖励补助资金,现将第一批补助资金拨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标准

根据管理办法的要求和项目开工情况,经研究决定对开工项目按照年度立项投资总额对应的补助资金标准的40%进行预拨,共有4个项目满足预拨要求,涉及补助资金786万元(详见附件)。

二、资金来源

钱塘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部分重点支持项目第一批补助资金拨付共计786万元,从《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2〕72号)中列支786万元。

三、拨付要求

各街道请及时办理相关拨款手续,并根据各项目实际进度将补助资金拨付到位。各街道要加强对补助政策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好补助资料的建档和保存工作,确保补助政策有效落实。

附件:钱塘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部分重点支持项目第一批补助资金拨付明细表.wps

杭州市钱塘区粮食安全和推进农业现代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