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度速传动:扩大“朋友圈” 发掘新商机

发布日期:2023-05-19 08:51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展位还没布置好,就有参展商过来跟我们交换名片。”初到广交会,杭州瑞度速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度速传动”)的负责人陆梦迪就感受到了“中国第一展”的热情。“万商云集”,也成了她此次广交会之行的第一印象。


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贸易促进平台,广交会直接联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是国内大循环的促进平台,也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作为首次参展的新企业,陆梦迪对此颇有体会。


在今年新设的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展区,瑞度速传动碰到了不少熟面孔。“我们生产的蜗轮蜗杆减速机,是机械设备中起到传动功能的通用部件,广泛运用在各类机械设备中,” 陆梦迪介绍。据悉,减速机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电力、工程机械及石化等行业,是工业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正因如此,许多曾采购过瑞度速传动产品的客商都前来咨询合作事宜。


而在老朋友之外,新朋友也不少。“我们累计接待了数十名国内外客户,其中外商来自印度、马来西亚、越南、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在积极接洽中。”她说。


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瑞度速传动自成立之初便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产品通过了ISO9001认证和欧盟CE认证,远销欧洲、中东、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过多年探索经营,瑞度速传动生产规模日益壮大,产品品种日趋完善,更加期盼着进一步开拓市场。在广交会之外,瑞度速传动还积极参加各类国内外专业展会推介产品、发掘客户。“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结识更多的新朋友,不断扩大企业的‘朋友圈’。” 陆梦迪表示。


如今,瑞度速传动正积极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以自动化生产手段持续提高产品精度,提升行业竞争力。依托广交会这一平台,瑞度速传动有信心将产品拓展到更大的全球市场。


(信息来源:钱塘发布  记者:董笑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