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合医疗:锚定全球化发展 拓展“一带一路”商机

发布日期:2023-05-19 08:48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第133届广交会三期结束不到一周,杭州协合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合医疗”)便接待了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新朋友”参观自家工厂,这位“新朋友”是广交会现场所结识的意向客户。此外,一位尼日利亚的客户也已于近日确定来访行程。


虽然已是第3次参加广交会,协合医疗会展主管杨嘉懿此行仍感受颇多。“展会面积大了、参展企业多了,客户的专业性更强了。”谈及本次最大的收获,杨嘉懿说,在现场不仅深入精准地了解到全球各区块客户的需求,更吸引了一批客户实地参观工厂,有望与之达成更多的订单合作。


协合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可吸收生物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的称号。作为中国透明质酸行业前三强的生产商,协合医疗带着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及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4大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与140多家外商企业互留名片,再扩海外“朋友圈”。


“打有准备的仗”,是协合医疗参展广交会的经验与诚意。本届广交会开幕前一个月,协合医疗就开始有序地筹备参展工作。协合医疗不仅精心搭建了27平方米的特装展位,摆放了新的产品宣传片及宣传册,更有公司总经理孙伟庆带队专业参展团队,主动出击“抢”订单。


“人潮攒动”的广交会,不仅展现了“外贸人”顽强的生命力,吐露的外贸回暖信号更是让企业信心倍增。“今年协合医疗计划参加17个国内外大型医疗专业展,参展数量及预算创历年之最。这进一步表明了协合医疗全球化的发展路线,积极开拓海外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和打造国际品牌的决心。”协合医疗总经理孙伟庆说,“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新兴市场为主,有庞大的人口基数和市场容量,制药工业基础相对薄弱,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提供了诸多机会。”


(信息来源:钱塘发布  记者 张梦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