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钱塘区知识产权助企惠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15 14:58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更好助力科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为拟上市企业、高新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知识产权布局保驾护航,钱塘区政府集成了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和省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专业力量,征集了10家优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所和银行,共同打造一份“知识产权公益服务大礼包”。

礼包涵盖高价值专利培育、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指导、知识产权布局咨询、专利查新检索、专利导航、企业贯标、专利价值评估、专利质押融资、专利运营、专利预警、企业专利数据库建设等37个项目,涵盖了知识产权运用促进、转移转化、维权援助、贯标、专利预审等方方面面,预计将为100家企业提供免费的知识产权公益指导。欢迎企业与我们联系,以知识产权赋能,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区。有意向的企业可联系:区市场监管局原女士(82989770),张女士(86871670),领取这份知识产权公益礼包。

附表:钱塘区知识产权公益服务礼包.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