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通知(2023年3月批次)

发布日期:2023-05-11 16:54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根据《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2023年3月批次)》(2023年3月22日发布在钱塘区门户网站)规定相关程序,现将钱塘区教育系统2023年3月批次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对象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14日(周日)。

2.面试报到时间:2023年5月14日(周日)上午7:20报到。超过15分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面试地点:杭州市文海中学(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809号)。

4.经过单位初筛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由招聘单位负责通知。

二、面试形式及时长

1.面试形式

(1)教师岗位面试以模拟上课和问答面谈的方式进行。(2)校级领导岗位面试以说课和问答面谈的方式进行。

2.面试时长

模拟上课(说课)准备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共15分钟,其中模拟上课(说课)7分钟,问答面谈8分钟。

3.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模拟上课(说课)和问答面谈各占50%。面试采取择优录取原则,在面试成绩80分以上者,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模拟上课(说课)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仍相同,则加试结构化面试,加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三、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于面试结束后,参加现场的资格复审,并提供以下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身份证;(2)报名表(原件);(3)学历、学位证书;(4)专业技术职称证书;(5)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6)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主要荣誉证书及课题科研成果材料。

四、考生须知

1.按公告时间准时到达考点,携带身份证,自觉接受验证。

2.进入候考室后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考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招聘考试有失公正的活动。

3.工作人员按面试先后顺序依次引领进入试场,参加面试。

4.面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引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试场或候考室周围逗留、喧哗。

联系电话:(0571)86871911、89898170、86871715

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

2023年5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