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企业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3届毕业生招聘会 速来围观!

发布日期:2023-05-10 15:34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简称杭高院)创立于2019年,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国科大共同举办,是国科大直属二级学院,同时也是杭州市直属正局级事业单位,获批浙江省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为方便用人单位和国科大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兹定于2023年5月18日举行中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请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会:

一、活动名称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二、时间

2023年5月18日周四13:00-16:00

三、地点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云艺院区(杭州市象山支弄路1号)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协办单位:杭州市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简介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是中科院体系在西子湖畔的一脉分支,继承和发扬中科院“科教融合”传统优势,立足于“高起点、小而精”的办学定位,实施“一核两翼”发展战略,旨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发展需要,大力引进国内外高层次师资力量,培育高水平科技人才,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杭高院现有8个二级学院,建成61个教授工作室和25个科研平台。拥有两院院士14名。培育建设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在“工学”“理学”和“医学”三大学科门类下招收研究生,拥有8个专业学位领域培养点。

杭高院坚持以打造一流人才聚集的教科研队伍作为建设重要支撑,依托中科院优质人才资源,科学构建“全职+双聘+博士后”的引才体系。通过岗位聘用的方式吸纳包括院士在内的高层次人才262名。引进国千、优青、省千等全职教学科研人员115名。2022年入选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15名,数量居全市第一。

六、专业信息

专业信息.png

七、报名路径

企业报名路径:“宜业钱塘”官网(首次报名的企业需在PC端报名,完善信息和发布原始职位。进入求职招聘→招聘会报名即可提交招聘会报名)

求职岗位查询:

1.png

2.png

联系人:杭州市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老师

联系电话:1982182415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