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聚杭州·走近钱塘”2023年武汉八校联合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5 10:25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宣传杭州市钱塘区最优人才生态环境,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走近钱塘、共同发展,努力为杭州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提供人才支撑,4月22日,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主办,杭州市钱塘区委人才办、杭州市钱塘区人力社保局承办的“潮聚杭州·走近钱塘”高校行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大学生创业就业环境推介会和2023武汉八校联合招聘会两个会场,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国娟,湖北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副主任张丽萍等出席本次活动。

武汉1.jpg

“潮聚杭州·走近钱塘”大学生创业就业环境推介会上,杭州市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了杭州钱塘大学生创业就业环境,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介绍湖北高校毕业生情况,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推介8所部委院校毕业生,会上发布了钱塘城市体验官招募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3.jpg

武汉2.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潮聚杭州·走近钱塘”2023武汉八校联合招聘会汇集了钱塘新区内20家知名企业,共向武汉八校学子推出了415个岗位。

中科院医学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政校企平台的搭建为单位提供了很好的招聘渠道,现场咨询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收到简历45份,目前已经有几位博士简历通过,近期也会安排面试。本次赴外招聘效果很好,期待我们区能够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招引人才走近钱塘、走入我们医学所。

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毛碧女表示,本次赴汉招聘收获颇丰,准备的公司介绍折页分发一空,回收到的简历大大出乎她的预期。“钱塘新区组织的招聘会从不让我们失望。”毛女士笑着说。

武汉4.jpg

本次高校行,通过“政校企”三方联动,实现了两地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合力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通过现场“对话模式”,积极打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展了省外引才领域和渠道。

近年来,钱塘新区围绕打造全省产才融合示范高地的目标,以“走近钱塘”第一课主题活动为抓手,以“区貌宣传+就业创业引领+政策解读”形式,打造青年人才引育留新模式。钱塘新区将持续深入推进钱塘人才品牌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人才奔涌“新高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人才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