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钱塘开放发展论坛暨全球跨境品牌出海峰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4 09:39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01.png

怎样充分发挥钱塘多个国家级平台叠加优势,把握数字化跨境贸易新机遇,加速推进开放合作和产业全球化发展?如何更深入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推动钱塘以高水平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

4月22日,钱塘江畔,2023钱塘开放发展论坛暨全球跨境品牌出海峰会举行。300余名来自政、企、智界嘉宾代表齐聚一堂,探讨跨境贸易与高质量开放发展新机遇。

跨境数字贸易的发展为钱塘开放发展带来更多新机遇。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品牌出海……这些盛会上大家关注的关键词,也是钱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之一,孕育着巨大的机遇与空间。现场气氛活跃,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院所、政府部门、产业联盟和企业的精英智囊畅所欲言,立足全球视角,围绕跨界融合、数字转型、产业赋能、跨境贸易、开放发展等内容展开对话、讨论和交流,传递行业发展前沿讯息,以思维碰撞的火花激活开放发展的强劲动力。(记者 董笑瑜 张梦真 方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