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融资超50亿!区财政局开展银企对接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7:27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春光正好,服务当时!近日,区财政局(金融办)会同大创小镇管理办公室、区内银行机构联合举办了银企对接会,旨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引入“金融活水”,润泽实体经济。

活动现场,区财政局(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钱塘区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就银行贷款政策对企业资金链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银行机构就各自职能职责、特色产品、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人才企业的所属领域、发展阶段和实际融资需求,提出了相应的科技金融解决方案。在自由讨论环节,企业和金融机构针对贷款门槛、授信额度、抵押担保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023年以来,为更好落实我区稳岗促产“新十条”,区财政局(金融办)持续开展了一系列银企对接会活动。截至目前,已先后在临江高科园、医药港、大创小镇搭建了银企对接平台。3场银企对接会共计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上海银行等19家金融机构代表,以及中科伺尔沃电机、康霖生物、海昶生物等来自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领域的20家企业代表参加,累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超50亿元。

新春新气象,为企服务“不打烊”。下一步,区财政局(金融办)将继续举办银企对接会系列活动,精准把握企业发展需求,加深政银企多边合作,扮演好“联络员”“服务员”“协调员”,持续为辖区企业提供更精、更细、更优的助企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