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代表团在印尼诚邀华人华侨积极参与提升“地瓜经济”

发布日期:2023-03-23 08:33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3月16日下午,杭州市人民政府在雅加达举办印尼华人华侨恳谈会。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吉欣在会上从城市开放度、特色优势、政策红利、发展动能等方面介绍了杭州高质量发展情况,并表示,“万水千山总是情”“明月何曾是两乡”,时空和地域阻隔不了天下华人华侨的血脉相连,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听一听乡音、叙一叙乡情、品一品乡韵。希望各位华人华侨主动参与,一如既往地关心祖国建设、支持杭州发展,华人华侨可以借政策东风,在杭州设立总部或者区域总部,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各类资源和业务指导。

“杭州与华人华侨守望相助的深情不变,今天的恳谈会,就是我们相知相聚、共同迈向未来的起点。我们热切期盼与大家携手合作,共谋杭州发展,共创杭州未来。”会上,柯吉欣副市长还诚邀华人华侨回杭观看将于9月举行的杭州亚运会。

杭州市商务局局长王永芳在会上推介了杭州自贸区和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也作了推介。与会宾客共同见证了跨境电商海外合作园印尼园区揭牌。

该园区由杭州梵泰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雅加达,提供涵盖商户收款、货币兑换、跨境支付、海关清关、物流仓储等服务。创新推出了光速汇跨境换汇支付系统,专注跨境电商收款,可根据不同场景与业务需求灵活组合,支持API对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且低成本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来源:杭州市商务局官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