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钱塘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2 17:12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官网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及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区组织开展了《钱塘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规划》已形成阶段性成果。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有关要求,拟召开《规划》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3日(星期一)下午14:30始,会期半天。

(二)地点: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青六北路499号钱塘中心5号B楼522会议室)。

二、听证内容

听取社会公众对《钱塘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代表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热爱关心国土空间规划的公民均可报名。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听证代表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7日下午17:30。

(二)报名人员应当如实填写《听证会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一人一表,并附身份证扫描件。

(三)报名人员可通过邮件形式进行报名。邮件请发送至邮箱453383789@qq.com。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将核实和确定听证代表名单,并于3月20日前通过短信告知,听证通知书将发送至报名信息表填写的电子邮箱。

六、听证须知

(一)听证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二)听证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三)听证代表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听证纪律。

不明事宜,请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71-89535764。

特此通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信息表.doc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

2023年3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