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钱塘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的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7 16:31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官网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要求,我区开展了《钱塘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规划》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绘钱塘区未来十五年发展与保护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活动的总依据,是编制下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凝聚各方智慧,进一步优化规划成果,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即日起至4月15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钱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杭州市钱塘规划和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件、电话等方式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青六北路499号钱塘中心5号A楼401),请在信封上注明 “钱塘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意见建议”。

联系人:张涛

电话:0571-89535764

附件:钱塘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意见征求稿).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