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助力企业发展 促进工人健康

发布日期:2023-02-15 17:21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为了助力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保障辖区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提高企业员工的健康素养水平。近日,白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辖区内企业、工地开展以“助力企业发展 促进工人健康”为主题的讲座、义诊等一系列活动。

2月7日上午,由医务人员组成的移动诊疗服务小分队来到辖区内的建筑工地,现场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针对部分工人的疾病情况进行用药指导,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提供健康咨询,认真倾听反映的健康问题,并指导工人做好自我血压血糖管理。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60余名工人开展了血压、血糖等项目的检查,解答工人咨询近100人次,同时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余份。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一线工人的一致赞扬,增强了与辖区企业员工的沟通联系,同时让工人们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疾病防治能力,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