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政府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3 16:27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日前,区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区政府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议,以进一步提高全区政府办公室系统的业务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政府办公室系统是整个钱塘区政府运行的参谋部、协调部、执行部,政府系统各级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阶段政府办公室系统工作新要求,认真担当好信息员、参谋员、督查员、统筹员、服务员、代言人等六种角色;争先进位,坚定不移把抓落实作为办公室强化履职的主旋律,在工作标准、政治建设、督促落实、政务服务、作风建设上争一流当表率。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各科室进行了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区政府会议制度、部门代拟稿起草、领导批示件和专题会任务办理、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新媒体管理、政务信息报送、紧急信息处理、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的培训。全体与会人员专心聆听、积极领会,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谭敬 沈颖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