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关于拨付2022年春季学生教育资助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6 13:04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学前教育资助制度的通知》(浙财教〔2011〕152号)、《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财教〔2011〕123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的通知》(浙政发〔2016〕16号)、《浙江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办法〉的通知》(浙教财〔2020〕15号)及《关于切实做好杭州钱塘新区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钱塘教卫〔2019〕92号)等文件精神,经各学校(幼儿园)初审,教育局复审,确定2022年春季受资助学生和金额,78所学校的582名学生通过审核,现将2022年春季学生教育资助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经费下拨给你们(详见附件)。

本次资助款项将以下指标的方式到各学校,普通国家助学金和义务段困难生生活费将走民生直达平台直达学生手里。请各民办学校6月24日前开具收据到教育发展中心,以快速办理资金拨付手续,并认真执行有关规定,月底前务必把经费下拨到学生,严禁克扣、挪用,一旦发现将严肃查处。

附件:

杭州市钱塘区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资助经费统计表.doc



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

2022年6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